王钻石☀️

💛💙

【忘羡】魏-无双(序)

又名《江枫眠,你还我家二公子》


•怼江怼江怼江,江家粉全员粉勿入!

•ooc预警

•喜蓝聂两家,黑粉勿扰

•cp忘羡,其他再想

•蓝家羡羡×江家忘机

•忘机(开头失忆,后期恢复)

蓝湛=魏婴魏无痕(后期还是蓝湛蓝忘机)

魏婴名字不做改动




夷陵的冬天很冷,街上并没有人在闲逛,偶尔有两个乞儿在四处乱窜,估计是想找一个可以抵御寒风的地方。


“宗主,先生,没有发现二公子的身影”门生来报。


“继续找”


“是”。


“兄长,这阿湛能走到哪里去啊?我们都找来夷陵了”蓝启仁有些着急。


“启仁,这都是我的错,要不然阿湛也不会自己出走”蓝启行悲痛万分,“继续找,一定要找到阿湛”。


“报——,宗主,先生,我们找到了一个身着蓝氏家袍的孩子,是二公子的衣服,但不是二公子”。门生慌忙来报。


“带进来…”蓝启行急急忙忙站起身,随即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
“小朋友,你能告诉叔叔,这衣服是谁给你的嘛?”蓝启行尽量让自己温柔起来。


“是一个好看的哥哥给我的”小男孩不怕生,睁着两只亮晶晶的眼睛,笑眯眯的回答。


“那你知道这个哥哥去哪儿了嘛?”


“不知道~”小男孩抠了抠手指,腕上还系着一条抹额。


蓝启行看了看抹额末尾,绣着一个湛字。


“哥哥说,他要找母亲”小男孩奶生奶气的声音响起“哥哥还说,说--说--说父亲太忙了,没有办法找母亲”。


蓝启行心中苦涩,自己没有尽好一个丈夫的责任,更加没有尽好一个父亲的责任。


他转过头抬手抹了抹眼泪,回头温柔的问,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,你多大了,你父母呢”?


小男孩玩着手指,想了想。


“我叫阿婴,他们都说我父母去了很远的地方”男孩天真的说,摆着手指,伸出来六根手指“我今年六岁啦~”


蓝启行有些不忍。


身旁的蓝启仁却像是想到了什么,忙问道。


“那你父母又叫什么?”


“阿婴只听娘亲叫爹爹长泽哥哥,他们都叫娘亲藏色~”


“那你愿意跟叔叔回家吗?”


“叔叔们不嫌弃阿婴嘛~?”男孩此时有些拘谨,像是害怕。


“阿婴这么可爱,谁会不喜欢”蓝启行点了点男孩的小鼻子说道。


“那阿婴愿意~”男孩笑着。


“启仁,你先将阿婴带回去,阿湛这边我再继续找”。蓝启行将男孩交给蓝启仁,交代好。


“兄长——”


“启仁,你听我的,你先回去”。


“是,兄长”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废物,连一个孩子都看不住!”一个紫衣服的男人站在对面的屋内,对着面前的下人一顿数落。


他眼睁睁的看着那孩子被蓝家人带走了,他的计划都要被破坏了。


“家主,我们还找到了另外一个孩子,现在被我们关进柴房里了”下人们赶紧汇报,希望可以将功补过。


“关几日了,没被蓝家人发现吧?”紫衣男子面色稍缓。


“没有,在蓝家人来之前,我们就把他带走了”。


“好,看来这计划只能提前开始了”,紫衣男子一甩袖子,“避开蓝家人,带回去”。


“是”。





猜猜紫衣男子是谁?

评论(21)

热度(686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